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

如何自行檢視tikit立管問題

Bike Friday持續不斷研究tikit立管,我們已經清楚知道立管會從何處產生造成斷裂。

自2007年起Bike Friday銷售將近4000台tikit,其中2.5 %立管問題都會和這次發生立管斷裂的問題有關。Bike Friday和這些車主聯絡並從中尋求答案。

Bike Friday從這些車主得知他們的使用狀況,大都是騎乘tikit很長一段時間,其中立管斷裂的兩輛tikit是在一年半至兩年大量使用造成。

在此Bike Friday還是強烈建議您不要在騎乘您的tikit。

Bike Friday將會在星期一告知如何自行檢視tikit立管問題的訊息,再次感謝您的耐心等候。

tikit安全警告

Bike Friday發現tikit可能會在騎乘時發生危險,強烈建議tikit車主即日起暫時停止騎乘tikit直到Bike Friday做完詳細的檢測並能徹底解決問題。

Bike Friday從兩輛斷立管的tikit發現這問題的嚴重性,當您在騎乘時發生立管斷裂會讓您失去操控而受傷甚至失去生命。

在2012年8月一位tikit車主在騎乘時發生立管斷裂而受傷,2012年9月初再次發生立管斷裂引起Bike Friday的注意。


Bike Friday收回第一部tikit並做檢查如上圖,十天前Bike Friday檢視了所有檢查,Bike Friday逐漸了解立管裂開甚至斷裂發生的因素。

因此Bike Friday建議tikit車主暫時不要再騎乘tikit直到Bike Friday做更多的測試,找出方式解決這問題讓tikit車主可以安心騎乘。

請點擊這連結至Bike Friday官網並填寫登記表格,Bike Friday會不斷告知tikit車主這問題最新進度,Bike Friday也會根據e-mail信箱提供更多的訊息讓tikit車主知道如何檢視立管問題。

在這時Bike Friday的工程師及研發人員正努力去解決這問題,Bike Friday保證會在最短時間得到結論並解決問題,在此再次呼籲tikit車主不要再騎乘tikit並確認已登記聯絡方式給Bike Friday。

Bike Friday再次感謝您的耐心等候。